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钦州市钦北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编制说明
时间:2022-03-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钦州市钦北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

“三公”经费预算编制说明

 

 

(一)2022年部门预算全口径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2022部门预算共安排三公经费支出预算0万元(全口径),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预算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预算0万元。

(二)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资金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2022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预算0万元,比2021年预算17.44万元减少17.44万元,同比下降100 %2022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三公经费减少的原因主要是:我单位严格落实“三公”经费逐年压减的政策其中:

1.因公出国(境)经费2022预算0万元,我院2022年及2022年均无此项经费支出

2.公务接待费2022预算0万元,同比减少6.84万元,下降100%。主要用于:安排接待有关领导来我院调研考察、案件研讨、交流学习创新基层检察办案(业务)活动需要开支的公务接待费用,减的主要原因是严格落实“三公”经费逐年压减的政策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2022预算0万元,同比减少10.6万元,下降10%。其中:

1)公务用车购置2022预算0万元,同比上年持平;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022预算0万元,同比减少10.6万元,下降100%。主要用于市内执行公务、以及开展各项检查工作的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以及车辆年审等支出。减的主要原因是严格落实“三公”经费逐年压减的政策。

 

                                              钦州市钦北区人民检察院

                                                 2022年3月5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