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队建
钦北区人民检察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钦北区人民检察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钦州市海防教育基地、清心园廉政文化主题公园,厚植爱国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在清心园廉政文化主题公园,退休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刘冯将军石雕、一壶清心、思莲园、翠竹园、“精打细算人生账”、“走正道步步高”观景台、“风正千帆竞”等主题作品,认真了解了每一座石雕、每一处景观、每一句诗词典故中蕴含的深刻的廉政文化内涵,并在入党誓词碑下重温入党誓词,自觉树牢廉洁自律意识。

在钦州市海防教育基地,退休党员干部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和图文资料,详细了解了钦州海防的发展历史,学习了海防知识,对加强海防,维护国家安全有了进一步认识。

最后,党总支部书记为退休党员干部开展普法宣传,通过讲解老年人权益保障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反诈知识及指导下载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进一步提高防骗“免疫力”。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在思想上和精神上接受了深刻的洗礼,要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钦北检察事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