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队建
检心凝聚跟党走,同心同行共奋进——钦州市钦北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暨心理团建活动
时间:2023-10-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24日上午,钦北区人民检察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检心凝聚跟党走,同心同行共奋进主题党日暨心理团建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钦州市外国语学校心理健康中心主任丰良兴老师担任活动指导。作为中学高级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和国家中级沙盘治疗师的丰老师有着丰富的理论知识和教学经验,他用心为本次活动设计了几个有趣的项目环节。

活动首先设置了热身环节,通过“反口令”拉近大家的距离,活跃了气氛,为接下来的小组活动环节营造良好氛围。在接下来破冰分组、团队建设、团队合作和放松分享等环节中,通过团队协作配合、小组凝聚力建设和团队建设感悟分享等形式,充分调动了大家的激情与活力,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整个活动现场热情洋溢,一片欢声笑语。

此次主题党日暨心理团建活动,让全体检察干警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精神、缓解压力、舒缓心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工作挑战,既增强了干警的心理健康意识,倡导了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又进一步丰富了干警的文体生活,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