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队建
支部共建聚合力,携手同促新进步
时间:2023-10-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搭建党支部交流平台,努力解决业务上的互联互通问题,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有机融合,统一侦检双方执法司法理念,强化侦检协作,不断开创钦北区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工作的新局面,本着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原则,中共钦州市钦北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支部和中共钦州市公安局钦北分局法制大队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着力推动公检互助共赢。

结对共建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党建工作以及业务工作基本情况,对亮点工作,经验做法以及业务上的难点展开了交流,并在会上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双方干警在交流互鉴中增进了情谊,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均表示将以此次共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日常沟通联络,增进理念互动,经验互学,持续优化工作方式方法,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确保结对共建活动取得实效,共同促进双方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